我家志訓寶❤

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Ep7

朴志訓在暈倒的時候,他做了個夢。
在夢裏,他夢見Samuel對他甜甜的笑着,正當朴志訓想抱着Samuel時,他發現李大輝已經從後把Samuel拖走,但Samuel還是對着朴志訓微笑着,朴志訓不想眼白白看見Samuel被搶走,如是他跑上去追,儘管有多辛苦,他都不想失去Samuel,但他跌倒了!朴志訓不斷叫着Samuel,但Samuel還是依舊對他微笑着…

"Samuel!" 一聲大叫讓朴志訓最終從夢境清醒起來…
"志訓!你怎麼了?做惡夢嗎?别怕,有我在。" 權協從來沒有見過朴志訓像現在這樣子,像一隻受驚的兔子一樣。
"Samuel... Samuel..."朴志訓還未回過神了,他只是不斷的重複Samuel的名字...
"志訓!朴志訓!我是權協呀!你清醒一下!"權協看到朴志訓一醒來就嚇到這樣,作為朋友的他也十分緊張及擔憂。
"Samuel...Samuel他會離開我!他會和李大輝在一起!" 朴志訓慢慢地憶述夢的内容給權協聽。
"傻瓜,不會發生的,只是夢罷了,而且,Samuel不是也答應你不會再和李大輝有連繫了嗎,所以別想多了。" 權協把志訓抱到自己腹中,安慰着他别想太多。
"對了,這裏是哪裏?我怎樣會在這?我不是在練習室拍再次評價的影片嗎?" 朴志訓終於回過神來看四周環境。
"你拍完再次評價的影片後暈掉了,是我送你來醫院的,醫生說你是過度疲累,不夠休息,所以才暈倒的。"權協坐在椅子上說道。
"我暈倒?喔,好像是欸。"朴志訓一邊搔着後腦一邊傻笑着說道。
"你倒下來的時候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你會死掉欸!"權協摸着朴志訓的頭說道。
"看你比我還傻呢,我只是太累想睡一下而已。"朴志訓笑着想:為什麼自己的好朋友還傻過自己?

"那Samuel呢?他在哪?"朴志訓突然回想起剛剛的夢,就馬上緊張起來。
"他呀,聽世雲哥說他知道你出事後就馬上趕過來了,但龍國哥說看見Samuel被李大輝糾纏著..." 說到這權協便看了看朴志訓的面色...
朴志訓一聽到李大輝時,面色已經沉了下來…他一想起那個夢就擔心起來…Samuel... "嗯…喔,原來水煲沒有水喔,我去倒水,你就好好休息吧,醒來之後就會見到Samuel喔!别擔心!"權協知道自己說錯話,於是就馬上安慰朴志訓,讓他睡一會兒。
權協離開房間後,朴志訓敞下來,他雖然很擔心Samuel和李大輝的事,但他相信權協的話,醒來之後就會見到Samuel的!
Samuel...
突然有一個黑衣人出現在醫院裡,他看見權協離開房間後,他才進入房間裡。
他就是李大輝的手下,也是李大輝最親的朋友------裴珍映。
但朴志訓只是淺層睡眠,他當然感覺到有人進來了,但...
"權協呀,幫我倒杯水吧,我醒了再喝。"
裴珍映停了下來,呆呆的站在原地...
朴志訓心想:怎麼沒聽到水的聲?
正當他想轉身看看,裴珍映下一秒已經捂住朴志訓的鼻!裴珍映手上的手帕是有迷魂藥,吸入後會令人眩暈。
朴志訓用僅餘的力量去揭開那黑衣人的帽子,一揭,那是... 是你!朴志訓暈倒了。

Samuel一路跑的時候一直希望着朴志訓能平安沒事,但又不知道李大輝又會甚麼手段...
"朴志訓,只要你人沒有事的出現在我面前已經夠了..."
Samuel終於來到醫院了!他一來便跑去護士詢問台。
"是不是有位病人叫朴志訓,他的房間在哪!"
護士用電腦查閱後便答 "5029號房。"
Samuel馬上衝往升降機,接下5字。升降機門一開,Samuel便跑向5029號房,找到房間後,"朴志訓!"
"朴志訓!朴志訓你在哪!"Samuel快要了,但在這時候...
電話響起了!一看,是李大輝。
"是不是很著急,但又找不到你的小志訓呢?"李大輝帶地問。
"你到底把朴志訓帶去哪裡!"Samuel已經失去耐性,對住電話大喝了一聲!
"你冷靜一點嘛,他人就在我這嘛"李大輝還是一副傲慢的態度去對待Samuel。
"不要要我再說一篇,朴志訓 他 人 在 哪!"Samuel已經爆發了!他沒法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容忍李大輝。
"醫院天台見。"李大輝說道後,便笑著的掛掉電話。
"朴志訓..."Samuel緊張地跑到升降機,接下Roof。
"把他帶去那裡,好戲要開始了。"李大輝吩咐着裴珍映。

待續...

不好意思 又拖了怎麽久才出🙇🏻‍♂️

评论(1)

热度(7)